原料: 意面、洋葱、青椒、香肠


调料:番茄酱、黄油、盐、欧芹


所需时长: 20mins

请输入标题     abcdefg

我的呆梨朋友告诉我,Pasta绝对不是他们丰富饮食的绝对主食,但这却改变不了亚洲人对意面的爱,拼了命地实践一些口味更接地气的Pasta——比如宫保鸡丁意面。


霓虹对意面也是青睐有加,日剧美食番里时不时就会出现,《侠饭》,《深夜食堂》和《三星主厨》里均出现过那不勒斯意面。要说明的是:那不勒斯意面是日本特有的哦~欧美国家真的都没听说过这道料理。



《侠饭》中的配料是洋葱、青椒、香肠。《深夜食堂》里在此基础上打散了一个鸡蛋在铁板上,然后将炒熟的意面摆在上面。


酸酸甜甜的番茄口味,大人孩子都爱,洋葱、香肠、青椒保证了蔬菜与肉的摄入,又不乏脆脆的口感。当然,如果你手边有口蘑一类的也请切片尽情添加,又是一种滋味呢。


制作步骤:


1、取意面入沸水煮7分钟左右(根据个人软硬喜好调整时间);


2、煮意面的功夫将洋葱、青椒切丝,香肠切片。用台湾热狗不错哦。


3、铸铁锅加热,放小块黄油融化,将洋葱丝、青椒丝入锅炒片刻,加入香肠


4、加番茄酱翻炒,(以颜色浓的为佳,看起来比较有食欲),倒入意面炒三分钟。



要点是,青椒、洋葱不要炒得过软,番茄酱可以多放一些,酱汁浓郁包裹住面条才好吃~ 每一口都是满满的酸甜滋味。做Brunch或是一人晚餐都刚刚好。


Bon appétit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#拾味计划#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点外卖打发午餐、晚餐成为了常态。我们没时间做饭,甚至没时间好好享用一顿饭。


一个对外卖和这种生活状态深恶痛绝的大龄女青年,决定开启一个饮食计划,每天花出20分钟给自己做一顿饭。


我会将每天的成品拍照,写出菜谱,希望恰好被你看到,勾起你的馋虫,促使你亲手为自己做饭。



评论

热度(2)

© 苏淮安·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